close

嗯...在過了足足五年之後,我終於重返英檢考場...



真快啊,一下子長達五年的時間就晃過去了,而我的英文能力

似乎不進反退= =...就一直停在學完高中的英文能力...所以這次

去考中高級是抱著去測試一下實力的心態...雖然曾經聽人說過

中高級的初試不太公平...有時候搞不好還比中級的初試還簡單

一點點...不過中高級畢竟是「大學非主修英文系畢業的英文能力」

,單字片語總會比較多比較複雜吧......



話説去考中級的時候,我還只是一個小六生而已...那時放眼望去

考生幾乎都是跟現在的我年紀相仿甚至更大的「大葛格」...這次去考

中高級當然就不會差那麼多了,考生應該都是大學生或高中生,頂多

還有少數一些社會人士去考而已。



這次我的考場是在僑光,爽!總算近多了= =...中級的時候在僑泰,

嗯...那還好,更鳥的是初級,雖然已經是小三小四時候的事了,不過

我大概一輩子也忘不掉= =...初級在大明高中...呃...在哪啊?好,爸媽

都不知道就算了,最囧的是好不容易到了那附近,問好幾個當地人

居然沒人知道= =...那地址是寫大里,結果搞了老半天,它是在接近

南區那邊,幾乎是在大里跟南區的交界處了......最缺德的是准考證竟然

還沒有附地圖!!!最後總算問到一個小黃司機知道有小路可以趕到

那了......於是乎,現場便出現一個母親帶著一個小學生狂奔的畫面= =...

這次考中高級我那間教室也有人步入我小時候的後塵,那個人一直到

教室要關起來的前十秒才飆進教室(比我那時候還驚險XD),一進來氣喘

吁吁的他就差點很豪邁的把我旁邊的桌子給撞倒......



結果,這次中高級的難度很顯然的有比中級難...語言中心在初試的兩週前

有辦一個抽測,不算太難...我甚至覺得聽力除了最後一大題那個長篇敘述

,其他的搞不好還比我們學校的空英小考還簡單...閱讀雖然不算寫的很順,

但也還過得去,剛好在最後一分鐘寫完。最後抽測結果我的聽力閱讀95/89

,都有過~我也對通過初試的機會多抱了一點希望...。想不到初試光是聽力

就比抽測難上不少...幸好一年級補貓咪英文時,有訓練所以聽力有進步

一點點...前面還勉強吃得開,不過考到我抽測時也覺得不容易的最後一大題

時就不太OK了...閱讀更是有不少我不太知道是什麼意思的單字和片語......

閱讀測驗的文章也蠻長的(還有數獨的歷史呢)...最後五題只好半答半猜= =



這次能不能過實在沒辦法確定,搞不好以前初級和中級不敗的記錄要中止了...

反正再努力吧,老王都被連續打爆三場了(防禦率竟然破30了會不會太誇張Orz),

我失敗一次也不算什麼。祝老王早日恢復二十勝等級的王牌身手......




( 下午來個久違的閒逛,發現有些人都不打算再PO文了,都很有決心要拼經濟。

呃~不對,是拼三年級,拼學測指考,拼個宇宙無敵璀璨光明無限美好的未來。



前一陣子本來打算把網誌關掉,不過仔細想想我有關跟沒關好像都一樣...

呵~乾脆就繼續開著...讓那些用自動逛無名程式的人還有那些廣告帳號跑來...

話說我的網誌人氣2000就是這樣很低調的無聲無息達成XD。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yal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