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...半年沒PO文了...囧...來打掃一下這荒廢的廢墟好了...


高二跟高一真的是差很多,不管是氣氛...還是課業...

上了高二之後感覺就變的好忙...本來用電腦的時間就少的可憐了,

現在補習回家都有夠晚的,假日除了讀書外,還要上

法語(不過這是我自己要學的)或是有時候補習班加課...



所以那少少的用電腦時間只好先做正事先,做完後根本就沒時間

再來打文章了...偶爾來也只是看看有沒有發生什麼事,

看完後就拍拍屁股走了(不過我荒廢的相簿和網誌參觀人數竟然

還是有在增加耶...雖然速度很慢,不過還是有點驚訝)。



說不定,這可能是高中生涯最後一次PO文了?唉...不知道,

用電腦的時間真的是少到不行。



話說高二的課業,真的是難好多啊...偏偏理科不太好的我,又

不怕死的選了自然組,結果當然是被狠狠的電爆了= =,

學期成績本來應該會三星的...不過物化老師還真是佛心來著的

都給了我60。數學就沒那麼好了...別說被當,都快死當了!



於是乎,前天我就參加了我高中第一次,也是人生第一次的

補考...結果雖然數學補考不會像段考那樣刁鑽,我還是有不會

寫的,會寫的也是「題題有希望,個個沒把握」...幸好今天

去看成績,似乎過了...剛好60分安全上壘...反正就算100分,

最後學期成績也只會算60,但這樣通過還真是驚險...代表我

數學還是不太行...



我想,高三我應該就會去社會組了吧,本來還想放手一搏,

看看高二能不能翻身的,想不到越弄越糟...雖然我自己

也是不夠用功...我看我還是去社會組用國文和英文電爆

別人好了...(謎之音:囂張!你當社會組都沒高手了嗎!)

反正我語文能力還蠻有天份的,似乎可以去讀外文系?



說到國文,還真是囧,第二次期中考暴衝考出符合

我國文能力的99,想不到再來太鬆懈,期末考就完全爆了,

竟然剛好只有上次的三分之二...真的是太混了我!



雖然我自己不夠用功,但我實在不得不說我們班玩的風氣實在

是太過頭了,每天都有幾個人在起勁的玩著PSP,除了打P團,

當然玩手機的就更不用說了...

在這種班還真是要夠能抵擋玩的誘惑啊= =

總之當成一種磨練吧...希望我高二下能好好用功,趕快

讓成績進步...學測還真是越來越接近啊!剩不到一年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yal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