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暑期輔導開始了,學校毫不意外的一直到25號才公佈新的編班。

我被分到了11班,原本的11班也被拆了,所以現在的11班是原本

的1班。新同學們都OK,至少沒什麼麻煩人物,我也很幸運的

還跟兩位15班的同學同班:陳威凱和楊士藝。跟威凱同班以後

電腦有問題就不用很麻煩的跑去別班問了XD



但我還是覺得這種拆班方法實在是太殘酷。如果是大家全部打散

再重新分班的話,至少還可以重新認識。假如是只拆一兩班再丟

到別的班級的話,那些被拆班級的人反而會變的像是轉學生一樣...

假如又不幸的
沒跟任何舊同學分在一起的話,那還真是囧到不行啊= =



如果我現在大聲宣告我很內向的話,恐怕大家會馬上得了噓噓病,

對我噓噓相報何時了(謎之音:不要以為你學劉力維講話數學就會

變好= =)。不過說真的,我在新環境是真的蠻內向的。



一年級剛
開學時,我可是低調的很,那時全班同學我幾乎都不認識,

有在
爆梗的也只有固定那幾個,我也還不知道115會這麼有趣,

算一算
剛開學那段時間我真的有講過一些話的才五、六個...後來我

開始比較
會喇賽以後才比較多人知道我......不過現在到了新的班級

處境似乎
又更艱難了,畢竟原本那些人本來就互相認識,只好希望

早一點跟
大家混熟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yal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