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被點了...這次的問題好多。




1.暱稱: (不知道有啥暱稱,寫自稱好了) A.L.、國際防閃光彈權威

2.年齡: 即將17

3.星座: 天秤座

4.血型: B

5.性別: 男  

6.生日: 10/7

7.興趣: 打球、看球賽、聽音樂、上網、看書、逛偽基百科、手機、看西洋四大魔法奇書:哈利波特、啥利波特、蛤蜊波特、哈利波霸...(興趣太多不勝枚舉,故到此為止)

8.專長: 英文、作文、法文


【 點 名 人 物 】要到他的留言板去跟他說

最近很忙,改天再說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你有老公(婆)嗎?: 單身OK?

2.你們認識多久呢:我就是單身怎樣?咬我啊~

3.你覺得他(她)對你來說很重要嗎:奇邁啊,一直問閃題

4.你與他(她)的關係是:是套餐啦,煩死了

5.請問他(她)的興趣是:草枝擺問夠了沒= =

6.你覺得他(她)的個性如何:山林涼不知道啦(召喚可魯中)

7.他(她)在你心目中是幾分:我有的話會打100分行不行Orz

(由於自動防閃機制啟動,防閃系統將在十秒內爆破將此區題目完全摧毀。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睡覺前第一件事:躺下去。

起床後第一件事:爬起來。

你的偶像是:很多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LB:A-Rod.、Derek Jeter、王建民、K-Rod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NBA:Kobe Bryant、Lebron James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歌手:F.I.R.、梁靜茹、蔡淳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名人:Lowes、微軟創辦人-比爾蓋飯

你喜歡的季節:夏天。

你打工過嗎:囧~沒有。

打工次數:如上,zero (不是在幫可口可樂打廣告)

你想去的國家:日本、美國、新加坡...咦?都去過了?!

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:自私、亂嘴砲、自以為、白目。

你會抽菸嗎:哼哼~不會。

你會喝酒嗎:也不會。

你常哭嗎:不算常常。

你常笑嗎:要看是不是充滿爆梗的地方...。

你喜歡去哪兒玩:大魯閣打擊場、劍湖山。

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:不會。

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:最晚十點,如果早上有MLB重要的比賽或是王建民先發的話我會早點起來看。

今天的天氣是(晴 雨 陰):雨 (颱風來了,中午還打了一個半個台中都聽的到的雷Orz)。

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:兩個都選,硬要挑的話就電腦選號= =(兩者對我而言都很珍貴吼)

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:電腦選號。因為我知道後面不是兩個都是現金三萬元就是兩個都是謝謝再連絡。

你很自戀嗎:不會,在非典型廢柴發作時還會自卑。 

你有穿過耳洞嗎:沒有,也不想。

你刺青過嗎:沒有,也不想。

如果有人死不還錢給你:我會請他喝我的特調飲料---在五十嵐、星巴克、春水堂、85度C都賣到缺貨的王水...(沒辦法我錢少Orz)。

地震時你會怎麼辦:我會叫地站好,呃不是我會閃人。

停電時你會怎麼辦:我會仰天長歎:「國際防閃光彈權威也會有需要閃光的時候...」然後打開地板下消失的密室抓出一隻閃光套餐來照明。 

你喜歡下雨嗎:討厭,可是我喜歡半夜下雨,覺得很好睡= =。

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:都行。

你想改名嗎:不想,I am what I am.

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:右撇子。

你自己一個房間嗎:對。

你喜歡烤肉嗎:喜歡,可是不常吃,烤肉吃多了對身體不好...。

你喜歡吃火鍋嗎:還好。

你喜歡逛菜市場嗎:不太喜歡。

你喜歡逛校園嗎:要看是什麼校園XD...。

你喜歡廣告時間嗎:不太喜歡。

讀書時要有音樂嗎:不,會分心。

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:超愛!可是我不喜歡玩倒掛的。

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:偶爾(其實...我就是字典...啊好啦我不要再自以為就是了= =)。

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:嗯常常注意。

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?:15分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yal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