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啊,so誇張!第六週了!離那個寒冷的早晨已經足足35天了!都已經從2007年變成2008年了,天氣都變暖又變冷了,把我電爆的期末考和寒輔都已經結束了,我的感冒竟然還沒好啦!


雖然不再發燒了,身體也沒再怎樣不舒服,可是我的鼻子和喉嚨就還是一直呈現掛點狀態,擤鼻涕還擤到兩邊的耳朵都有點問題,每天一直和別人借面紙...整個就給他囧到爆~常去看的診所和大醫院都去看過了,醫生開的藥也越來越重,連抗生素都出來了...但病就是不好,這次的感冒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......Orz

好險數學張邦雄放我的學期成績及格了XD...要不然這個寒假我一定會過的格外黑暗寒冷憂鬱奇邁......

哼哼,我會繼續跟害我不淺的病魔和數學對抗的!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勞其筋骨、苦其心智...(謎之音:又在胡言亂語了?!)坎坷的人生路是等著我去踏平它並到達終點,而不是等著我被中途的障礙擋住而倒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yal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