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暑輔時,同學跟老師都在喇賽說誰要自願犧牲發燒一下?

這樣我們就可以放假了...誰知道才開學第二天我們學校就真的

有人得到H1N1了!

 

昨天第七節上到一半,學校突然廣播叫全校的班長和衛生股長

去集合...大家頓時面面相覷,覺得跟H1N1脫不了關係...果然,

班長回來後馬上告訴我們一年級有兩個新生得了H1N1!而且今天

馬上停課,先大掃除後要去操場集合。大家就開始打掃,我掃完後

就躲到陽台用我E65的Wi-Fi上網去...

 

後來各班衛生股長回來除了量體溫之外,學校還發給每一班一盒

口罩,大部分的人都戴上了,頓時全校呈現一片口罩海的奇觀...

放學後走出校門連學校附近的路人們都感到好奇。

 








不過這年頭白目還真多啊= =,當我們在操場集合後,校方告訴大家

學校有兩個確定病例...竟然有一小群人在鼓掌歡呼!當然是馬上被全校

一路噓到掛(哈,怎麼我讀的學校都噓功一流,連我也不例外= =)......

只能說他們是在跟本校某位十萬元潛力新人較勁引起公憤的功力嗎?!

 

唉,結果今天學校好像又一個確定感染的了...H1N1真的超恐怖,報紙上

好像寫說台灣預估會有七百萬人感染,三分之一耶...超高的機率!大家

要保重了,我也要趕快避免天天爆肝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yal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